第一次寫KanoShin
可能會為了寫文偏離原角形象
喜歡KanoShin的就來看下吧w
(個人覺得KanoShin不好寫
[[注意!!]]
-Shintaro已經知道Kano扮過Ayano
-時空為Ayano回來後
-捏造多注意

<<喜歡你>>
「所以...那段日子跟我在一起的...都是你吧?」

「是這樣說沒錯啦...」
話說我那時只想玩玩你呀...
「我只是幫姊姊表達她的感情而已喔~」

「真虧你那時還吻的下去呀...」

啊...告白的時候親了他
慘了...
該不會被討厭了吧
「那也是幫姊姊親的呦~」

「說這種話也不會害羞嗎?」
他笑著走近我
把我封鎖在墻邊
「可是...」
他的氣息在我的唇邊說著
「我可是愛上了呀...」

他用笨拙、霸道的方式
侵占我的嘴
腦中雖然很想逃
但身體卻不聽命令
還與他靠得更近

「不行!」
我使出所有的力氣將他推開
「這一切都只是為了姊姊...」

「所以...對不喜歡的人...你也可以做出同樣的事吧?」

"不是的!!"
「沒錯...而且我最討厭你了」
我低下頭,咬牙說著
「怎麼可能會喜歡你呢?」
露出輕視的笑容
這我最會了

「...」
要轉身走掉了吧...
一定是的
絕不會原諒我的
快走吧
「不行...」

「?」
什麼不行?

「我已經愛上你了...不能放棄你呀」

「!?」

「所以...我一定會讓你愛上我的!」

他握住我的手
又是重重的吻著
像你這種霸道又自私的笨蛋...我怎麼會...


怎麼會不愛呀...

<<後記>>
非常短抱歉...
因為在寫的時候左眼好痛
崩角嚴重啊!!
伸伸哪有那麼攻!!(重點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noShin 伸伸攻!! BL
    全站熱搜

    jianay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