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ane...你沒事吧?」

「沒~事啦~Haruka~我...~怎麼可能有事呢~~」

為了慶祝我們校慶活動得到了MVP
老師帶著我跟Takane一起去吃飯
結果...Takane她好像把酒當成飲料
喝了好幾杯...

「真的沒事嗎?」
我懷疑的問著

老師把我們丟在教室裡
說是要去拿點水給Takane喝

「吶~Haruka~」
Takane突然抱住我
雙臂環繞在我頸上
紅紅的臉頰正笑著
「輕我一下~好不好~?」

「唉唉?」
我被Takane突如其來的要求給嚇到了
「親你!?」

「嗯~沒錯~~親我~~」
Takane笑著說
「難道不行嗎?」
Takane又靠得更近了
身體緊緊貼在我身上
露出失望的表情

「你這樣的要求...」
我的臉有點燙燙的
「也不是不行啦~」
害羞的說著

「嗚~」
Takane閉上雙眼
嘟起嘴
等待著我...

「那我就...親囉...」
心臟不斷的"砰砰"跳著
我的唇慢慢靠近她
輕輕的...慢慢的
疊在她的唇上
然後快速的分開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吧~」
心跳加速...臉紅透的我
腦子裡非常的亂

只見Takane嘟起嘴
不滿意的搖搖頭
「才不夠呢!笨蛋!」

Takane握住我的手
將嘴嘟在我的嘴上
用力的吻著

「Ta...Takane...」
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我
只能任憑著Takane的舌頭在我嘴裡亂竄
而自己也不知怎麼著
舌也自然的與她的舌共舞

「嗚...」

"還要...我還要在更多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陽炎 遙貴 甜文
    全站熱搜

    jianay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