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回來了~」
Marry蹲在墓碑前說著


「Marry的媽媽好~我是Seto」
Seto將手扶在Marry肩上,跟著蹲了下來


「媽媽~就是Seto帶我走出孤獨的呦~他帶我找到了幸福...我現在...很幸福」
Marry用手拭去眼角的淚水


「Marry...」Seto擔心望著Marry


「沒事的啦~只不過...很高興能跟Seto一起回來...」Marry笑著說


「我也很高興能跟Marry一起回來呦~」
Seto輕輕抱住Marry


微風輕輕吹過
蟬兒的鳴聲
跟著鳥兒齊唱著
"好棒呀...這天氣..."
Seto望著窗外


「好久都沒有自己煮東西吃了~」
Marry端出一盤盤的菜餚


「哇~聞起來好香,說不定比Kido煮的還好吃呢~」


「沒有啦~」Marry搔了搔自己的頭


「那我就開動啦~」
Seto吃了口菜,露出幸福的表情
「哇~真的好好吃~不愧是我的Marry」


「啊...沒有啦~人家才沒有那麼厲害」
Marry害羞的紅著臉


「很厲害呦~」
Seto笑說
「希望能常吃到Marry煮的菜呢~」


「真的嗎?」


「真的呦~非常希望呢~」


「那...」
Marry害羞的笑著
「你想吃的時候...就做給你吃~」


「能有Marry在身邊...真好~」
Seto微笑看著Marry


「有Seto在我身邊~我才該高興呢~」
Marry笑說
轉頭看見盯著她不放的Seto,突然傻住了


「吶...Marry」


「?」


「我可以...吻妳嗎?」


「唉?」
不等Marry回答
Seto就吻了上去


「嗚~」
被Seto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
不知如何是好的Marry緊緊閉著唇
而Seto緩緩用舌尖侵入Marry的嘴中
Marry完全無法底抗
反而用自己的舌,與Seto的舌交纏


「啊...Seto...」
嘴中突然一陣冰冷
因為對方的溫熱...
轉移到自己的頸上
能深深感覺到
Seto怕傷害到她
卻又克制不住的慾望
輕啃著Marry的鎖骨


Seto邊吻著Marry
邊用手從她的裙底撩起
順著她的身體撫摸上來
「啊~」
Marry感覺到Seto正玩弄著她的乳首
有種輕飄飄的感覺,停不下來
好想要更多...
「Seto...」


「什麼?」
Seto喘著氣
用渴望的眼神看著Marry


「我好想要...好想要你...」
Marry兩手環著Seto的頸
笨拙的吻上了Seto的唇


「哈...」
Seto笑了
眼神看來更加的渴求什麼
「我也想要Marry...想要的不行了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陽炎 森林組向 甜文
    全站熱搜

    jianay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